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南屯稅務及電子商務規劃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大里開公司節稅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南屯電子發票b2b b2c諮詢, 台中大雅國內稅務諮詢

俞敏洪成功勵志心語:比讀萬卷書更重要的事情  讀萬卷書不如讀精一本書,讀精一本書不如開始行一里路,開始行一里路,不如閱好一個人。  不斷回想自己教課的歷程,開始一點點改變對自己的看法。在走過一段變化頗多的路后,還是堅持了自己最初相信的那些東西。  有人說教師的水平是什么樣教出的學生就是什么樣。對這句話應該分兩種情況。第一是教師的英文知識水平,第二是思想水平。  記得有人告訴我,天下不但文章一大抄,思想更是一大抄,就看誰更會抄。開始聽到時有些不解,隨后一思考太有道理了。5000年的文明,如果你還是在苦苦挖掘人生的奧秘,也許有一天你成功后才發覺300年前的書中早有更精辟的闡述。  所以,我們才要讀書。讀別人的思想是為了批判的繼承,而怎樣才能真正繼承且成為更有思想的人呢?因為自己這方面很差,回想了一下自己過去,發現現在有的思想是這樣來的。  小的時候其實不喜歡讀書,除了老師布置的作業和教科書幾乎不讀什么書。總覺得考試成績好就行了,結果當高考失利后才發現教科書這個時候幫不了自己。隨后一個朋友在我萬般絕望時給了我兩本拿破侖希爾寫的成功學全書。也許是沒有別的辦法了索性試試能干什么。后來,讀著讀著發現自己喜歡給我當時的好朋友講看到的東西,讀到的故事。看到別人以前比我困難得多還走到了成功,突然覺得高考失利可能就是老天給我的機會。于是乎想起了那句天將降大任……畢竟這樣的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到底對我有什么好處呢?”問題中我感到困惑。我又反復讀了讀那本書里的東西,發現所有成功的人都有這樣的類似經歷。所以我想自己就是他們的一員。于是暗喜,想到大學的天空將翱翔萬里。  可是這書只讓我那個暑假逃出苦海。  大學的感情失敗,學習墊底,讓我再次困惑。我是誰?我的使命是什么,于是又拿起了那本書。奇怪的是這次比上次看的時候有了更大的動力。特別是想起了自己以前是怎麼走過來的。  這次又是大任。但這次我行動了。隨后的努力帶給我很多收獲,大一下學期就和考研的同學比著學。當時還因為覺得自己太辛苦寫家書時哭了。但是這不就是成長嗎?后來聽人說,人一定要做過讓自己感動的事。隨后我對自己說:“學到哭。”做了件讓自己感動的事(當時是因為自己太不爭氣讓家人難受,所以寫的時候感覺自己沒讓母親失望)。  于是我總結了一句話,讀萬卷書不如讀精一本書,讀精一本書不如開始行一里路。  后來,我認識到了讀書的樂趣開始更廣泛的閱讀,但數量始終不大。因為我總會多讀幾遍,然后嘗試用一下。但是,還是在有些時候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特別是我的專業課成績。于是,我就觀察我們班學習最好的人是怎麼做的。按照他的作息復習,拷貝了他的筆記,進步了不少。  于是我又總結了一句話,讀萬卷書不如讀精一本書,讀精一本書不如開始行一里路,開始行一里路,不如閱好一個人。  大學的考試通過觀察第一名,我自己收獲了很多獎學金。但是真正的突破是在我上神經語言學的時候。(www.lz13.cn)安東尼羅賓的很多話道破了人類大腦的奧秘。然后他要求我們不斷使用這些知識幫助自己,幫助別人。其實這些看似很簡單的道理也許以前聽過,但就是沒有使用過。特別是當你發現那些最成功的人也使用時,你更加肯定自己。  于是我再次總結了一句話:讀萬卷書不如讀精一本書。讀精一本書不如開始行一里路。行一里路,不如閱好一個人。閱好一個人,不如有個高人指路。  現在,在這條路上的我還是一個嬰兒,對生命的理解也只是冰山一角。但我學會了一件事,就是我會不斷給別人是說起我走的這條路。  因為我發現一個秘密——我每多說一次,我的思想就會多一次火花。我的意志力就會多一層盔甲。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開始說的那一刻真正被影響的人是你自己,分享讓我們擁有更多。 俞敏洪:一個優秀的人的標志和特點 俞敏洪:這個世界本就不公平 俞敏洪:這是一個創業的大時代分頁:123

給自己點一盞燈  我們,總是會在黑暗中迷茫,不知所措的在黑暗中迷失方向。我們需要一盞燈。我們總是這樣說,這樣想。可是,這盞燈卻是難以覓得,然而就算覓得,也是時而明亮,時而昏暗,時而忽明忽滅。  我想為自己點亮一盞永不熄滅的燈火,在黑暗中不再迷茫。但我卻不知道這盞燈從何而來?它的燈芯,它的燈油是何做成的?我深思著,摸索著。  我想,我也許真的找到了一盞完整的燈。 我看著這盞燈,只見它青銅色的外殼堅韌無比,還雕刻著一行小楷字,“永不放棄”。我驚呼,這是我的座右銘,亦是我的精神支柱。又細細的大量著這盞燈,看到漆黑的空間中,它燃燒著燈油,發出“呲呲”的炸聲,響徹耳邊。凝視著燈油,我竟看到了老師的面容,父母的背景,朋友的微笑。我呆住了,突然回神,眼眸直直盯著燈芯。我看到了我自己的身影。恍惚間,我似乎明白了,一頭呆坐在地上,愣愣的不能回神。  我苦于尋找這盞燈,但卻遺忘了這盞燈的用途。當我找到這盞燈時,我是默默的欣賞著,把玩著。燈的用途便是燃燒釋放光明,而我卻是把它當做了一個工藝品。我想,世上絕癡絕愚者莫過于我了。 原來,在黑暗中讓我不在迷茫的那一盞燈,竟是我周圍所有人的支持與奉獻,是我自己的精神意志,是別人燃燒了自己,點亮了我的黑暗之處。  我曾經尋尋覓覓了多會的那盞燈,其實一直在我的內心中,不是嗎?只是我未曾發現它,點亮它,就算是我周圍的人斗默默支持著我,但是作為燈芯的我,如果是潮濕的,那盞燈也是不能點亮的。我曾想過,為什么那盞燈不能點亮,我固執的認為是燈油劣質,固執的認為是燈盞損壞,可未曾想過是作為燈芯的我沒有燃燒的資格。  當我終于明白那盞燈燃燒的必需條件后,我想去親手點亮它,燃燒自己。可是,我總是缺乏一種勇氣。(勵志文章 www.lz13.cn)我怕油盡燈枯時,我怕寥寥星火時,我怕痛苦燃燒時。沒有那盞燈,我只能在黑暗中摸索著道路,卻怎么也走不出它。我殺不死空氣,逃不了影子,出不了黑暗。  當夢醒了,心釋了,我終于悟出這盞燈。我苦笑著點亮這盞燈,看著它那星星之火,我不免有些感嘆發現得太晚,太晚,以至于燈油都已被空氣氧化消失了。但是同時,我也慶幸,它還可以點亮, 雖然只是星星之火,但我相信著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默默的做那盞燈的燈芯,我默默的發出“呲呲”的炸聲,我默默的在黑暗中尋找光明之路,直到燈滅了,火熄了,黑暗也消失了。  給自己點一盞那屬于自己的燈,何其難,又是何其令人興奮的,適時便知此番此悟此感此想。分頁:123

經典勵志故事:面對最困難的問題  勇敢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真正捷徑。  許多人圍繞著一位已退休的老船長,聽老船長講述一生航海歷程中,種種多姿多彩的奇遇,其中最引人入勝的。是老船長與狂風暴雨搏斗的驚險遭遇。  話題談到大海上不可測的天氣,有一人問老船長:“如果你的船行駛在海面上,通過氣象報告,預知前方的海面上,有一個巨大的暴風圈,正迎著你的船而來。請問,以你的經驗,你將會如何處置呢?”  老船長微笑的望著發問的人,反問道:“如果是你,你又會如何處置呢?”  前者偏著頭想了想,回答道:“返航,將船頭調轉一百八十度,遠離暴風圈。這樣應該是最安全的方法了吧?”  老船長搖了搖頭道:“不行,當你掉頭回航,暴風圈還是迎向你的船;你這么做,反而將你的船跟暴風圈接觸的時間延長了許多,這是非常危險的。”  另外一個人接著道:“那,如果將船頭向左或向右掉轉九十度,試著脫離暴風圈的威脅呢?”  老船長仍是搖搖頭,微笑道:“還是不行,如果這樣做,將會使船身整個側面,暴露在暴風雨的肆虐之下,增加與暴風雨的接觸面積,結果是更加的危險。”  眾人不解,問道:“如果這些方法都不行,那究竟應該怎么做呢?”  老船長點頭肯定到:“只有一個方法,那就是抓穩你的船舵,讓你的船頭不偏不倚的迎向暴風圈前去。唯有這樣做,既可以將與暴風圈接觸的面積化為最小;(www.lz13.cn)同時因為你的船與暴風圈彼此的相對加速度組合在一起,還可以減少與暴風圈接觸的時間。你將會發現,很快的,你已經安然的沖過暴風圈,迎接另一片充滿陽光的蔚藍晴天。”  眾人聽到這里,一陣沉寂之后,不禁為老船長應變的豐富智慧深深折服,響起喝彩歡呼聲。  遭遇困境時,最有效的解決態度正是如同老船長所說的,“迎向前去,”不僅可以減少與問題糾纏的時間,更能夠將力量集中在一個焦點,一舉突破逆境的困惑。 經典勵志故事 經典勵志故事:瞎子的秘方 經典勵志故事:不要怕,不要悔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傳產其他產業節稅方式
企業的保費成本彙總 台中推薦申請閉鎖型股份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什麼時候要財務簽證?

arrow
arrow

    e86gzm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